close

母親節快到了,我就和jazz爸比提議,先帶婆婆到中信港式飲茶吃飯,因為我很怕那種節日,飯店擁擠的可怕場面,我的決定果然是明智的,這星期母親節的餐廳大概都滿檔了吧!不過和婆婆約吃飯,我得要提早告訴她才行。

結婚後我並沒有太多要處理婆媳的關係,我的婆婆一直是那種很民主,也很開明的長輩,即使我們住的很近,婆婆也不會要我們過去找她,平時她的工作也忙,另外她自己也很會安排她的生活,玩得精力不輸年輕人,以前還聽她說,她還得到公園去教人家跳土風舞。

時間久了,我也不知道這麼忙的婆婆,我要怎麼和她培養感情,jazz爸比告訴我,我婆婆就是不喜歡人家太煩她,她有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這麼明理民主的婆婆,我還是常常覺得蠻不習慣的。

今早,我把卡片寫好了,寄了一張給婆婆,也寄了一張給我老媽,真的要我打電話說"我愛妳"之類的,我真的說不出口,所以我用文字來敘述婉轉些,寫到這裡,我想我也幫維維dd寫張卡片,送給我這個媽吧!

這可是我自己第一個母親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