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爸比常要很早起來開車去上班,偶爾我會偷懶,讓他自己解決,這幾天我內省了很多事,對目前的日子來說,每天作早餐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我應早點起床,一家人的幸福就是從餐桌開始。

昨天還去書局認真看了一些營養早餐書,真要我依樣畫驢照著書裡專業複雜的步驟,恐怕太抬舉我了,只能有模有樣的做些簡單的罷了。

這是櫻桃媽家的早餐,準備的材料都是家裡現成的食材:土司,奶油醬,雞蛋。



而德國小香腸,擺盤後吃到肚子才發現我忘了擠芥末醬,現打果汁名稱是蜂蜜蘋果蘿蔔汁,是最近還蠻常打的一種果汁,好喝喔!



不會忘了你喔!維維dd也有,蘋果汁及一小片白土司就可打發我這各不挑食的好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