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無名這幾個月來,一直覺得普通會員就夠用了,反正只是記錄些日誌,當初的用意,只想把維維dd的成長能記下來,我很享受自己發現維維的變化,而能把感覺化為文字的動力,這是種紀念。

寫著寫著無名,我好幾次都想寫些更不敢為人所言的事,但,還是停筆,在我的部落格裡,我知道有些事是不能公開的,關於我的真正想法。

而相簿隨著日漸發表的照片空間,也漸漸不夠了,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愛現我家弟弟的照片,有時還怕太大張會影響到照片儲存空間,現在,沒這個顧慮了。

我.終於升成金卡會員了。

之後,我會陸陸續續把通關密語寄到一些無名朋友的信箱,下次別忘了,有鎖檔的文章,記得用通關密語喔!我很謝謝這些朋友的默默關心,我知道大家平日工作都忙,但,從你們自己的文章,我自己都很自以為,自己有這麼多豐富的朋友。

沒有收到信的朋友,可能我遺漏了,妳可以用悄悄話告訴我。

而,eva,瑛,su,erica可能要麻煩你們去申請無名會員帳號了~阿裡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