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告訴我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長尾巴的日子,起了個大早,馬上帶著我到米奇氣球館買這頂壽星帽。


這幾天還在家練習唱生日快樂歌,因為我知道,媽咪幫我寄了邀請函,給愛我的阿公阿嬤及姑姑,還有乾媽艾小卡一家人,及我的好朋友家琪哥哥。



然後我當天就收到郵差送給我的禮物了,是媽咪籌畫的生日祝福卡片,桃園的舅舅及阿公也寄了卡片及紅包要給我,竟然不約而同選了和媽咪一樣的卡片,是一隻可愛的小公雞,因為媽咪說我是可愛的小雞仔。



連生日蛋糕也是媽咪特地到多那之訂購的喔!這隻黃色的動物就是吉祥的小公雞,旁邊插花的是好吃的芒果慕斯蛋糕。



大家唱的好開心喔!生日快樂歌我也會唱~阿阿阿阿阿(只會這樣唱)



唱完歌要吹蠟燭許願了,我只知道前面黃黃的蛋糕好像很可口,但,媽咪只讓我品嚐一下而已,真不過癮,壽星今天應該有求必應才對阿!



接著,客廳就擺放了幾樣平常我會玩的玩具,媽咪說這是在抓週,媽咪一喊開始,我已百米的爬行速度,快速前進要抓住我的最愛。。。。



猜對了嗎?我的最愛當然就是藍球啦!雖然現在王建民哥哥比較有名氣,但是來日方長,我可是麥可維維!



後來,我轉身看到計算機,好像是精打細算的媽咪最愛,但,好難抓,於是,我直接放棄。



哈哈!我的第二抓是什麼?是煮湯的大杓子,原來我有當廚師的好本領,這下太好了,媽咪說新好男人就是要穿上圍裙洗手做羹湯,我這樣愛煮飯的小男人應該可以獲得不少少女的青睞吧!



最後,我又抓到一個很熟悉的東西,那不是護士阿姨給我吃藥的針筒嗎?是怎樣?針筒怎麼會在我家,想個法子把針筒藏起來,我現在最討厭就是吃藥了。

謝謝今天的來賓,也謝謝媽咪和爸比幫我準備的慶生會,謝謝各位叔叔阿姨!

★多那之蛋糕店:華榮分店07-552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