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自己吹牛,老早我就在想怎麼幫jazz爸比過生日了,除了我們這一家人,不能缺席的,就是這些人,這麼用心的老婆,哪裡找阿?

高中四怪客,一直是jazz老愛叼在嘴上津津樂道的,因為那時櫻桃媽還未認識jazz爸比,每次,他都一直在和我吹噓他們當年,在高中是怎麼做壞事的,而後來又怎麼突發向上考到好學校的。

這三個人(除了一位在台北以嚴妻管訓的阿霖外),當然,在我們婚禮上,也是我們最佳人選的伴郎兼打雜工,這兩個傢伙,果然是臭味相投,來我家,可不是掛兩串香蕉,不約而同分別帶了冰酒及紅酒。



所以,我們在中庭barbecue後,整個生日會都結束,許久未暢聊的三人,帶著酒,帶著盡興的心情,在星空下倒數生日快樂,而我,也心滿意足的讓jazz爸比繼續他們的man's talk!

(後記)
barbecue內容參考資料

烤肉類:快樂餐飲

海鮮類:東港華僑市場

水果類:佳冬大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