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我就收到我老媽寄給我一箱的愛心龍眼,還電話一直吩咐我得在今天分送親朋好友完畢,讓我今天馬不停蹄到處分發,維維也是,回家路上,心裡都一直惦記著今天重要的約會,jazz爸比深怕我又有不良紀錄,給網友愛遲到的印象!
(嘻嘻!直爽的小玉應該不會數落我才是低)



因為這個午後的約會,是一群部落格高雄小朋友的網路聚會喔,託陳小安這位可愛壽星的福,及豪爽熱情小玉阿姨的邀請,讓櫻桃媽一家"初體驗"
網聚,也認識來自不同家庭及個性迥異的大哥哥及小姊姊。



年齡最大的小朋友就是小鹹蛋哥哥,在文筆極佳的鹹蛋爸描敘裡,雖然之前我們只有一面之緣(在金卡連西亞巧遇),我對小鹹蛋就已經不陌生了,網路照片感覺有些超齡,實際上是很會傻嬌的小男孩呢!最讓我訝異的是鹹蛋爸拿出的nikon相機,竟然不是單眼相機,我真的很難想像傻瓜也會出頭天,一張張讓我折服的攝影照片,竟然都是傻瓜相機拍出來的,這下想升級單眼的念頭,有了轉圜的理由。

再來則是小魚姊姊,也是生日會唯一的小女生,小女生愛照顧人,溫柔的特質再次驗證,時常就是看到小魚姊姊繞著維維,摸維維dd的小手及臉,小女生就是這麼貼心阿!(jazz爸比羨慕的不得了)

小猴哥哥,雖聽猴爸說,挑食影響到小猴身材的發展,除此之外,櫻桃媽觀察,小猴個性卻是相當穩重喔!有小大人的氣度,玩玩具也很有規矩呢!(這點維維dd要好好學習,現在對自己拿在手裡的東西,都鴨霸不肯放手,算是自我意識建立關鍵期,特別難溝通)

安安哥哥,這次讓櫻桃媽用很甜的龍眼收買人心,塞一粒往他嘴裡送,小小人兒就會說甜言蜜語,非常討喜,這次也表現出主人的大方,會拿糖果要請維維dd吃呢!

這次小玉真的很費心安排,看的出來維維也和我們一樣開心,累了一天也都一直捨不得睡午覺,喝沒幾口的ㄋㄟ還打哈欠,眼睛還不安分的尋找小朋友的身影,直到我們晚上在雨果咖啡用餐,這傢伙終於不支倒地,在lounge 沙發和小鹹蛋兩人擠在一塊睡,真的很盡興!

下次的網聚就交棒給我吧!

詳細照片請連這裡:昌哥的好技術。(閃光買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