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剛帶回來的蜘蛛人禮物。


在我們出國前一星期,家裡還真是發生了大災難,先是jazz爸比在重整家裡電腦時,一時粗心硬把資料備份檔刪除,一指之間,所有的資料和記憶,活生生的從腦海裡連根拔起,像是曇花一現的印象,什麼也沒了。


雖然我們對資料遺失覺得有些可惜,但比較讓人難過的是,維維dd從初生到現在的照片和影像紀錄檔,也都消失不再有,想到這些才覺得真正被高科技產品傷害。

而,還有一件讓人毛骨悚然又生氣的事。


那就是~我家遭小偷了。

一開始是櫻桃媽外出散步時,莫名其妙的鑰匙不翼而飛。(後來推測可能是我鎖完門,卻糊里糊塗把鑰匙留在門口。)


後來幾天,陸陸續續遺失了一些東西,我們並未察覺,還自以為粗心的掉在外面。

後來誇張的是,包包裡油單,PDA,手錶也都不見時,我們才警覺到事情的嚴重,趕緊報警處理,及明快的把家裡的大鎖都換掉。


而後,我們也沒想那麼多,就出國度假了。


今天早上,雖然才剛剛回到家,但因為老媽想去屏東老家,來不及把家裡卸貨好,又出門去了,而留jazz爸比一人在家,不料,高速公路途中,就接到jazz打來的電話說,這個可怕的小偷竟然以為我們全家都出門去了,還先打了一通來電未顯示的電話,(還好jazz爸比機警的未接這通電話)


然後就沿著他家的窗戶爬到我家客廳窗戶,準備又要施行他惡劣的慣倆。(沒錯!這個小偷就是我們的惡鄰,他是剛承租沒多久的房客)


我們覺得這位小偷的膽子實在太大了,因為我們家是在11樓耶!且客廳窗戶外面是沒有陽台的,也就是說,他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雙腳必須踩在我家的冷氣,而混進來我家,當然,jazz爸比在他尚未爬進來時就發現了,趕緊報警,但警方一來也莫可奈何,因為要抓到現行犯是必須要有證據,而我們僅僅是小市民,遇到這種事,怎麼可能敢上前應付小偷,我們當然怕小偷臨時起意動了邪念,明哲保身才重要吧!


唉!我們只好自認倒楣遇到一個蜘蛛小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