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裝哭~裝可憐~我通常慣用這兩招)



(學步車的積木現在暫時是我最愛,媽咪還在賴床時,我會乖乖的玩,不吵媽咪)



(仔細看,我會排積木了???媽咪在旁補充說是~丟積木啦)



(這整排積木都是我一個一個拿上去的,很整齊吧??)



(開車我也很行喔!旁邊的家祺哥哥也瞪大眼睛崇拜我呢!)


維維乾媽艾小卡和simon叔叔來家裡晚餐,順便約了我們這週去好市多,拿出折價券,望著望著,心裡淌血的聲音莫名出現,總覺得每次到costco,一趟進出,沒殺個幾千元是無法全身而退的,這家美式賣場我真的很難去理性拒絕它的行銷手段,還好路程遠,還好我們也沒有這麼勤勞,還好我還沒加入會員,還好。

維維上個月的便便週期開始很不規律,就是俗稱的便秘,之前嗯嗯還太過於用力,肛門口因過度出力而流血,所以從上個月開始添加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而simon叔叔知道維維非常愛吃這類的益菌多錠。

(我吃起來也覺得甜甜的,難怪小孩子無法抵擋

故意拿的遠遠要吸引他過來,
(維維是那種認食物不認人的小孩

說那時,突然看到維維雙手放開,並沒有支撐任何傢俱,雙腳一站,短短的五秒鐘,我們在場的每個人都立刻拍手,像是要為這刻紀念似的,極為感動的五秒鐘,而維維露出很無辜的表情,很像是到底我作對了什麼事,為什麼你們這些大人這麼高興啊!

我們從不勉強維維學習走,上個月雖然扛了一台學步推車回來,但維維喜歡玩推車積木的興趣大過於推車,無所謂,只不過愛表演的維維,只要家裡來了客人,他一定很樂意去推那台車,套句乾媽的話,維維是個需要掌聲的小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