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的韓劇,趙顯宰主演)

jazz爸比明年度才會正式輪調工作,沒想到,自從確定底定新的職務,每天的schedule就只能兩個字形容『忙碌』,不是出差,開會,就是加班又加班,那天他也說了,好像很多事情都處理不完,無形的壓力逼近,沒時間喘息,作老婆的能說什麼呢?只好替他打氣精神喊話一下,真希望公司能夠再人性一點。

而星期一jazz例行性開會,原本我只有煮了維維的晚餐,後來,晚上七點,jazz打電話來,說他還是趕得及回家,我問他吃了沒,和我料想中一樣,習慣餓著肚子開會,只有心疼,我告訴他,那回家吃飯吧!

晚上九點,吃了我煮的海產粥,連片刻休息也捨不得利用,jazz告訴我,還有一堆報告還要處理,然後繼續埋頭在那厚厚的檔案文件裡,我只有自己帶著維維回房間聽音樂,說故事,陪他玩到累,約折磨有一小時,終於才肯安安靜靜的當個小天使。

我想,既然jazz在家工作,我實在不忍心自己跑去貪睡,就在旁陪他,然後看起了我的韓劇『薯童謠』,最近很迷這齣戲,之前看過男主角演過『威尼斯情人』,就很喜歡主角那種領袖氣質,是個很有智慧的男人,這是繼大長今後,算第二部受到我青睞韓國古裝劇,值得一看。

後來往時鐘一看,剛好兩點,我不敢相信時間已經這麼晚了,勒令jazz去睡覺,不管怎樣,明天不是例假日,我不希望他是這樣惡搞他的身體,唉.......



原文出處: 『生活』-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