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的南方四劍客網聚聖誕轟趴開打後,這星期幾乎聖誕行程滿檔。

家裡的音樂也放上了『不一樣的聖誕節』繪本附贈cd,裡面除了可以聽聖誕故事,一連串聖誕歌曲也相當好聽,這次幫維維買的聖誕禮物是『三之三2006最新得獎系列繪本』,好的書就是可以收藏細細品味,今年不過就剩沒多少天,翻閱書也不過幾頁,但也許到了明年,後年,甚至更久,這些書也都會隨著維維的成長而增值,也更有身價。除了這些,家裡庭院聖誕樹也擺上了燈飾及掛上了禮物,好有過節氣氛喔!我們還帶維維去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這部分遊記再慢慢補,教會詩歌班的聖誕老人也送了維維糖果禮物,除此之外,還參加了小誌的聖誕晚會,一星期密集活動,疲憊並未沖淡我們對聖誕節狂愛,是的,今晚聖誕夜,我們家又有聖誕轟趴,敬請密切期待櫻桃媽後續報導。

先來看看小誌的聖誕晚會節目。



(看到我的最愛氣球了耶!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阿,還有一位自稱是老師的人送我一顆愛心球。)



(媽咪說那是幼稚園格格姊姊的作品,從圖畫裡可以欣賞到小朋友純真的一面)



(媽咪說哥哥作的蛋糕很精緻,但美味的東西不能拿來吃,怎麼會這樣?)



(我長大了也要作花送給媽咪。)



(還要作漂亮手鍊給我女朋友。)



(咦?怎麼沒看到雪車的主人,麋鹿及聖誕老公公跑去哪了?)



(整場我都在追著球跑,因為有太多太多小朋友在我旁邊走來走去,且他們都穿很華麗的衣服,像是參加嘉年華般的熱鬧。)



(快輪到小誌哥哥的表演了,禮堂擠滿了好多好多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散光燈把會場打的閃亮繽紛,分不出黑夜白晝。)



(再來的這個節目,勁歌熱舞耶,好多小辣姊姊,媽咪說她很喜歡小女生熱力四散的活力,有夠可愛。)



(輪到小誌格格了,歐耶!他很棒耶,不怯場,謝幕時還大方的敬個禮,對著台下的我們微笑,以後我也要這樣。)



(最後,我們要回家時,老師送了小誌格格一本書,媽咪說是一本好書,林良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