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jazz。

在我這個老婆大人權威下
百忙業務纏身
還是願意抽出三天的時間
要帶著我們一家去旅行
雖與北海道薰衣草失之交臂
雖行程一而再變更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給我喘息的時間

也謝謝你安排了這場茹絲葵之約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
你我手牽著手赴約
彼此盯著對方也笑著對方穿著儀式
好像感覺像是要去赴一場相親會那樣的緊張
維維沒在旁搗蛋
我們一派輕鬆自得的兩人世界
還真是彌足珍惜片刻阿

雖然我常把韓劇感人肺腑對白
一再轉貼明示你這個浪漫指數永遠不及格的老公
也常自作主張安排你很不愛的飯局
偶爾對著修養永遠好我一百倍的你亂發脾氣
頤指給你莫名其妙的電腦功課
但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愛默默化成實際行動
點點滴滴我都是記得的

謝謝你,出發前一天有感而發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