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響聽到廣播播放著i'm loven'it,很好,給了我吃早餐的靈感~今天就選這間了,最近一直蠻偷懶的,除了早上會固定一杯沖泡牛奶,維維現在連早餐通常都在外解決,成了『老外一枚』

在麥當勞裡,總是會知道在固定角落會有維維專屬的座位,這也是有孩子後,我會對商店特別注意的細節,即使是一家風評還不錯的餐廳,沒有這項我認為很貼心的配件,對我而言,就是不夠人性,通常也會被我打入冷宮。

這次在關島旅行時,我特別注意到美國人在這方面對媽媽及幼兒的尊重,在餐廳裡甚至只是大賣場小餐廳,兒童座椅都是整齊排放在顯而易見之處,且不會有那種不夠的情況(上星期和阿姨去吃美濃客家菜,店家說兒童座椅都被借完,我們還必須等到鄰桌用餐完畢呢)。

且在他們的女生化妝室,一定必備尿布台,從機場出來到爾後每天逛的地方,對媽媽而言,真的很便利很貼心。

嗯!台灣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阿,不管在硬體設施還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