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母乳的孩子肉肉都比較結實,這些理論完全應證在維維dd身上。

才剛兩個月,赫然發現維維dd包的m號尿布都勒到大腿一條一條的痕跡,雖然朋友送的一堆m號尿布還堆積如山,但櫻桃媽很不忍心繼續看他飽受m號之苦,想了一想~拿到丁丁藥粧換吧!!

結果那位小姐看我提那麼多包尿布要換size,臉色非常難看,還一直刁難我沒有帶發票不受理呢,這下換我發火了,想想我可是vip會員耶,當初買育嬰用品時,小姐苦口婆心的推銷,哪樣我沒捧場啊~

竟然要求換貨臉色卻一百八十度轉變,真是服務態度太惡劣了,說什麼我都要換==

所以我馬上義正言詞請店經理處理並表明我要投訴~這下他知道遇到澳客了~呵呵~當然結果是全都可以換囉,而且我還把其他品牌全換成"日本大王GOO.N"



我用過妙而舒頂級棉柔,幫寶適超薄及棉柔款,好奇,活潑寶寶,滿意寶寶等等系列尿布,但後來我只鍾情日本大王,真的質感很好很棒,(維維dd一直點頭),就推薦給准媽咪囉~

★大王產品特色:
1.含天然棉配方,觸感輕柔:保留棉花的柔軟性,及全面透氣的設計,讓小寶寶穿得貼身舒適。

2.三層防漏側邊:多層次的防漏設計,防止側漏,柔軟合身,含高分子吸收體,吸收量大。

3.14種可愛動物印花:好奇心是嬰兒的天性,認識可愛動物圖群,是有助於親子互動的遊戲。

4.可重覆使用的固定膠帶&尿濕顯示。

5.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減少尿布疹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