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為Urban Spotlight的城市光廊全長約150公尺,由九位高雄在地藝術家合作規劃,以「光」為主題,創作出一系列的作品。「一場藝術與環境空間的演出」,整體環境藝術的規劃,呈現了另類的公共藝術街景。

主題區為露天咖啡座,別具浪漫風格,露天廣場常有樂團表演。更推出全國首創之市民24小時免費無線飆網服務,將高雄市打造成為最台灣最現代化的寬頻e化城市。


午后,高雄的氣候讓人直想找個有水池的地方跳下去,但我沒這麼做,碰巧艾小卡請我幫忙些私事,順道兩個女人及小孩的下午茶,選在城市光廊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維維dd對城市光廊一點也不陌生,在櫻桃媽還在大肚子時期,幾乎每個週末的夜晚,jazz爸比都會帶著我來這裡,點上一杯我的最愛"焦糖奶茶"(焦糖拿鐵含咖啡因,已被奶茶暫時橫刀奪愛了),然後坐在outdoor(奧多是城市光廊附設的咖啡座),聽那樂團盡情嘶喊,彷彿我的怨氣和壓力隨這嘶喊的音樂聲給宣洩出來,真的過癮阿!



由於可以攜帶外食,阿義烤鴨↖和焦糖奶茶一點也不衝突,烤鴨好吃的賣點是把烘烤過的鴨肉和一堆獨門配料混炒後,所呈現的獨特台式烤鴨香味,真的是香的太過份了,所幸這時間沒有太多的路人。

◎阿義烤鴨:七賢國小後門與六合路交叉口



↗維維dd這小子還在擺酷,給乾媽艾小卡一點面子吧。



↗對嘛!這樣笑就對了。



↗再找什麼?玻璃門的下面應該會有水柱噴上來的阿??



↗喔!媽媽說只有晚上才有噴泉表演,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