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網路的時間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充裕,以前,曾經是工作狂的櫻桃媽,每次下班後,也都是只有電腦在陪我,婚前和婚後,jazz爸比一直是和我在不同的城市生活。

當然自己過日子,早已習慣獨立的我,對我是一如反掌般的容易,自己打點三餐,和馬吉小聚會,三兩天會跑的地方則是電影院,我真的很愛看電影耶......

所以在還沒有維維dd之前,真的不敢想像那種被一個baby改變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難不成我要背著baby進入電影院,baby不合作時,然後受一堆責難又同情的眼光投射,帶著抱歉又愧疚的心情落荒而逃嗎?

所以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不敢懷孕,因為我沒有勇氣過這樣的生活......,直到維維dd"意外"的來報到。

現在,電影被影集取代,吃飯多了一個人來陪,和朋友聚會時,會有旁人用欣羨的口氣說我看不出來年輕輕輕就當媽(暗自心裡竊笑ing),有些以前從沒想過要出遊的地方,也因為小朋友的關係而會嘗試去走走....

當然孩子也會有鬧情緒的時候,但我發現我的忍耐真的可以無限上綱,也會把不快樂的事情換另一角度去想那快樂的一面,我也不覺得我的生活有在改變。

所以不要再問我生孩子到底好不好?這一切一切都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生活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