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看飛機?』...艾小卡在電話裡問我。

拜託!現在可是到了維維dd睡覺的時間,一向非常注重孩子生活規律的櫻桃媽,一下陷入兩難,理所當然不能只顧自己的興致,但心中os說著,偶爾一次放輕鬆又何妨呢!況且維維dd搞不好也很想見識見識什麼是飛機呢!(我又自顧替自己找個理由了,呵呵)

所以,一等到jazz爸比還來不及翹起二郎腿,即使看到他帶著倦容和疲憊的眼神,我仍半脅迫他,要他一塊去,我寧可出門看飛機,也不願意看到jazz把時間耗在小氣大財神(一個我永遠也搞不清楚到底有何教育目的的節目)上面。

所以,我們一掛完電話,立刻出發到小港機場了。

我們走88號國道,要不是有衛星導航的指引,恐怕我們是找不到老爹機場咖啡的。

看著飛機的起飛當下,我被蚊子叮個滿腳包,還好維維dd並未被巨大的飛機起降聲音給嚇到,因為轟隆隆的逼真聲響真的很有臨場感。

而好久未見的姊妹掏小雯,特地從台北休假下來和我們聚會,女人話題就這樣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真的很盡興。

小雯一頭波浪捲髮,穿著時髦大膽,果然還是走在時代流行前方的台北單身貴族,結果她興致很高的抱著維維,不到五分鐘,馬上喊著她手酸快不行了,對我這個櫻桃媽的刻苦耐勞讚譽到不行,我想,應該是為母則強吧!哈哈。

★店家介紹
營業電話:0912-987852
營業住址:中安路與明聖街交叉口即可看到機場咖啡的指標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pm3:00-pm12:30) 星期六及例假日(pm2:00-pm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