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文慢了,有朋友私底下問我,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曾經是我唯一,唯一可以毫無顧忌的情緒出口,快要荒廢了.....

每次心情特佳,打開我的電腦,卻被無名這個的烏龜速度,弄得頓時發火起來,(是怎樣阿?沒有繳費的無名普通會員就該這樣被禮遇?)

真的,往往開一個檔或是傳一個照片,總是慢的讓人抓狂,所以,大部分的心情日誌就轉移我msn的部落格了。

還有,櫻桃媽家裡的電腦網路,也存心和我過不去似的,

前陣子才花了一筆錢整修,本來以為換了cpu就ok,沒想到....

主機板,ram.....也都壽終正寢,真是的,就不能多體諒我這個月嚴重的透支嗎?

不過,我想這個月透支的應該不止櫻桃媽,哈!中華民國萬萬稅!(這時還真不該歡呼,我可是在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