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朋友拿了兩大包牛肉高湯給我,並貼心的準備了麵條,蔥及上選牛筋肉,還有水餃,不到兩天,我們竟然全部吃完了。

這個牛肉可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可大有來頭!

因為朋友帶來的這些是來自她爸媽一家生意鼎盛牛肉麵店,聽她說高湯都還有放水果下去熬煮,難怪牛肉汁非常入味且有甘甜的香味,這家牛肉麵是朋友爸媽退休後,因為自己的興趣才開的,所以品質他們都很重視,也不會因為生意好而讓人加盟,打壞他們的招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高湯不輸給"大牛",總之,真的很好吃。

還有他們家的水餃,也忍不住讚美一下,粒粒飽滿,豬肉很鮮不膩,水餃份量剛剛好,一口下去剛好一份滿足,聽朋友說除了供店裡賣之外,還是福華飯店指明欽定。 

啊!朋友還說下次還要讓我嘗試一下他們的麻辣鴨血,想到這裡,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傍晚時,接到一通電話,維維乾媽說要去接她姪子小誌下課,順道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過來給我們吃。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小誌和維維乾媽說,因為甜甜圈很好吃,他也想要分給維維吃,平常這兩個小傢伙玩在一塊,我都不覺得小誌表現出的行為是很關愛弟弟,可能我們現在都常讓他們在一起玩,他油然而生的手足情愫,會聯想到維維。

所以,我也因為維維的關係,幸福的享用到好吃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