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讀書會的嘉嘉媽咪一起逛costco
兩人購物習性很類似
對小家庭而言
好市多大包裝的東西剛好可以一起share
買起來才不會有壓力

這次帶了一組大白版
準備放在維維房間當美術畫版
另外還買了一組『水性專用筆』
即使畫畫髒了衣服,還是亂塗鴉到不該塗鴉的地方
都可以相當輕易又輕鬆洗乾淨
水性筆也不受限於畫版
可隨易在玻璃磁磚上使用
算是多元用途的畫筆
很適合維維這個對塗鴉是懂非懂的時期

這次,除了每次必買的『燒烤牛肉片,松板豬肉片』
還另外買了一組烹煮牛肉海鮮專用的『johnny's大蒜調味』
及『日本原裝烹飪食物專用紙』
這兩天試用了一下
烹煮過的鍋子就不會油漉漉囉
家庭主婦再也不必為洗鍋子而傷透腦筋
烹煮的東西也不易焦黑
真的很神奇好用
快去敗啦(怎麼每次我都很像是推銷員勒)

另外這期還特價『衣物柔軟精』
嘉嘉媽咪還提醒說
『洗排汗衫不能使用柔軟精,會失去排汗效果』
是喔!我每次為了達到衣物香香的效果
都還很浪費的亂倒一通
說到洗衣服這檔事也是一個學問
在我家,清潔劑通通歸類好市多愛用族
不論是大人要用的衣領精及去污精
還是維維『專用的幼兒洗衣精』
反正我的認知就是『進口』,『超大容量』就是最佳產品囉

其實costco購物記叫我講一天也不會煩
真的要請他們找我作代言了 



水性專用筆,有小孩的人趕快去買。

看吧!這樣應付維維就可以輕輕鬆鬆一個下午了。



食物烹飪專用紙,很耐熱喔!長這樣。



之前看了報導說放鋁箔紙很容易致癌,現在用這個ㄏㄤ東西應該不會出問題了吧!



大蒜調味加另一瓶costco燒烤醬,應付牛肉,等於天下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